close
榕樹.沙地.佛朗明哥我最愛的賀老師我 & 于倫 & 小辣椒"精靈幻舞舞團"在淡水又有演出了,這是一年租辦公室一度"淡水藝術嘉年華"的活動,這次在淡水"榕堤餐廳"旁邊的沙地上搭了一個舞台,票貼兩旁還有一群藝術家朋友所設立的藝術市集,整個地方充滿著異國的情調,我也不管自己穿著白色的裙房地產子就一股腦兒的坐在沙地上我的孩子在身旁用沙子堆疊成一隻烏龜 ,吹著海風,我脫下高跟鞋,把腳宜蘭民宿埋在沙地裡。表演總共6首舞碼,最令我感動的是"鮮鮮"的--[璇月],印象中她上次跳這支舞碼時還是澎湖民宿個孩子,也許是經過一年"西班牙皇家舞蹈學校"的洗禮,也許是隻身在異國的鄉愁,她帶著九份民宿感動歌頌家鄉的月光,我則著迷她入戲的表情和迷人的身段。在這樣的場合總會遇見學舞的好朋友,"小型辦公室婉瑜"~親愛的小辣椒 ~~快回來和我們一起揮動裙襬.踩著舞鞋吧!!"于倫"~我的好姐妹~~妳的認真賣房子總令人感動!我最愛的"苑芬"老師~~我又再次昏眩在妳純白的的披肩之中,當然不能忘記我們最美麗的辦公室出租主持人"賀老師"~~主持功力越來越深厚了喔!!我好高興身為"精靈幻舞"的一份子~我愛妳們,讓我們繼酒店打工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d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