湳仔溪之歌 詞曲:林光中樂團/ 阿律我聽人說有一條溪房地產溪邊有很多茉莉花魚兒游啊鳥在飛乎我真想要來找我聽長灘島人說有一條溪溪邊有真憨少年家努力做擱好作伙乎我真好房網想要來找免去找 免去找路邊的阿伯 叫我等一下免去找 租房子免去找你要找的 就是咱美麗的湳仔溪湳仔溪啊湳仔溪 室內裝潢親愛的朋友進來坐湳仔溪啊湳仔溪 爸爸媽媽牽囝仔來散21世紀房屋仲介步咧湳仔溪啊湳仔溪 阿公阿媽透早來運動咧湳仔溪啊湳關鍵字排名仔溪 我家門前 那麼美 要去哪裡找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d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